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楚师讲堂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喜报]我校4名教授入选为2023年云南省“云岭大讲堂”主讲嘉宾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24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耿佳英    

近日,中共云南省委宣传部和云南省社科联公布了2023年云南省“云岭大讲堂”主讲嘉宾名单,我校陈文清、王志刚、苏斐然、何绍芬4名教授入选为2023年云南省“云岭大讲堂”主讲嘉宾,其申报讲题可供“云岭大讲堂”全省各地51个分讲堂遴选后邀请选讲。

根据中共云南省委宣传部和云南省社会科学联合会关于征集2023年度“云岭大讲堂”主讲人及讲题的相关要求,我校动员符合条件的相关教师积极申报,共组织推荐上报了5位教授7个讲题,经省主办单位层层审核把关,我校4名教授申报的以下讲题入选。

序号

姓名

单位及职务职称

讲题

1

陈文清

学报编辑部主任,二级教授

读懂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2

王志刚

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科学技术处处长、教授

创新驱动发展与科技研发能力建设

3

苏斐然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教授

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做好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

4

何绍芬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

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青年使命

供稿:科学技术处

审核:王志刚

编辑:耿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