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楚师讲堂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语言文化学院举办书法专业兼职教师聘任式暨中学书法教育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13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陈玲    

2023年3月10日下午,语言文化学院在博文楼109举行了书法专业兼职教师聘任仪式暨中学书法教育研讨会。学校副校长何永泰亲临现场作指导讲话,并为楚雄州十位中学书法教师颁发聘书。语言文化学院党委书记姜明、院长马建荣以及书法专业全体教师参加聘任仪式和研讨会。聘任仪式和研讨会议由姜明主持。

语言文化学院本次聘任的10名楚雄州中学一线教学名师为书法专业兼职教师,将对提升我院书法专业的办学水平和质量有积极推进作用。

研讨会围绕现阶段中学书法教育现状、中学书法教师在知识、能力、素质等方面的新要求等方面进行了研讨。此次研讨会为构建区域内高等教育与中学书法教育有机融合建立了良好关系,积极发挥了双方资源优势在人才培养中的积极作用,有效探索了新型书法人才培养模式。

研讨会结束后,语言文化学院还组织了专兼职教师之间的书法交流。

供稿:语言文化学院

审核:姜明

编辑:陈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