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楚师讲堂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寻古追远,谋划古生物产学研校地合作——学校项目团队赴禄丰市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13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王波    

为了做好古生物与古人类产学研项目的策划工作,加强与禄丰市在恐龙化石等地质文化遗迹遗产研究、保护与利用、产业化开发等方面的合作,学校古生物与古人类产学研协同中心项目团队于2月7日赴禄丰市开展专题调研。中国科学院古脊椎动物与古人类研究所研究员尤海鲁博士,学校科技处处长王志刚教授、昆虫资源开发与利用研究所所长王振吉教授、畜牧与动物科技研究所所长亐开兴研究员、资源环境与化学学院范树国教授、科学技术研究院刘延红博士、李国涛博士参加调研。

调研组走访考察了禄丰市恐龙化石保护研究中心、禄丰恐龙国家地质公园、禄丰恐龙博物馆和侏罗纪文化旅游产业园,禄丰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健,禄丰恐龙谷集团公司董事长瞿昆,禄丰市恐龙化石保护研究中心主任王涛及禄丰市有关部门人员陪同调研考察,讲解了禄丰恐龙等古生物化石发掘、修复与收藏保护情况,介绍了侏罗纪文化旅游产业园规划与发展现状,并与调研组进行研讨交流,商议下一步的产学研合作内容。

供稿:科学技术处

审核:王志刚

编辑:王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