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楚师讲堂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彰显特色 筑梦远航——教育学院2018级小学全科公费师范生毕业作品汇报展示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2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马丽    

6月21日下午,由楚雄师范学院教育学院主办的教育学院2018级小学全科公费师范生毕业作品汇报展示在楚雄师范学院花果山校区励志楼一楼开展。学校施红星副校长到汇展现场指导、参观,学院特聘专家、楚雄州教育体育科学研究所副所长、正高级教师杨修昌,楚雄师范学院教务处处长彭燕梅、副处长李昌茂出席活动。教育学院领导、教师以及2018级全体公费师范生参加此次汇展。

汇展仪式上,施红星副校长作了讲话,对2018级公费师范生取得的学习成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对此次展出作品蕴含的丰富内涵给予了高度赞扬,对毕业生寄予了厚望。2018级小学教育公费毕业生代表玉溜同学发言,她表示在未来的工作生活中会继续发扬教育教学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努力奋斗,做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师。教育学院往届优秀毕业学子苏正莲同学为本届毕业生和母校送上深深的祝福。在场的领导分别为2018级获得书法类的16位毕业生、绘画类的22位毕业生、刺绣类的10位毕业生、泥塑类的8位毕业生颁发艺术特长证书。

在教育学院党委书记覃邦金老师一声“开展”令中,各位领导及老师、同学们纷纷在留言板上签名留念,参观出展毕业作品。看展过程中,各位领导、老师对本次参展作品作了高度赞扬。

本届毕业作品展涵盖泥塑、书法、中国画、油画、儿童文学诗文原创配图等百余件作品,是小学教育专业公费师范生教育教学成果的缩影,也是学子展现精湛专业技能与教育情怀的“名片”,更是他们留给母校最珍贵的毕业献礼。

参观汇展后,召开了2018级部分公费师范生座谈会,会上与会的领导和老师们听取了同学们对专业办学的意见和建议。这些意见和建议对学院提高公费师范生培养的质量提供了有益参考。

供稿:教育学院

审核:覃邦金

编辑:马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