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楚师讲堂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喜报】我校学子在首届“哲寻杯”南部地区大学生公共管理方案设计与决策对抗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27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陈玲    

 

2022年4月23—24日,由广西高校公共管理类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桂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广西医科大学信息与管理学院联合承办,上海哲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提供全面技术支持的首届“哲寻杯”南部地区大学生公共管理方案设计与决策对抗大赛在线上举办。来自南部赛区的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云南大学、西南大学等62所高校300多名师生参加了比赛。

管理与经济学院组织师生参赛,2020级公共事业管理专业汤小倩、段芸玲、杨树钱三位同学在杨愉洁老师的指导下,准备了近半年的时间,经公共管理方案设计、公共管理决策演练沙盘对抗、现场团队答辩环节,通过一天半的激烈比拼,我校“楚雁南飞”代表队成功出线,荣获一等奖。

大赛运用数理模型和数字技术构建案例情景,促进了现代科技与学科知识的深度融合,通过比赛提升了学生对现代城市治理及政策规划的认识,锻炼了系统思维、学以致用的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促进了高素质应用型公共管理人才的培养,也体现了我校教育教学改革的良好成效。

供稿:管理与经济学院

审核:耿尚勋

编辑:陈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