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楚师讲堂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我校4项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成果立项培育项目获省级立项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06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陈玲    

近日,云南省教育厅公布了云南省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成果立项培育项目,我校4个项目获准立项为云南省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成果立项培育项目。项目名单如下:

序号

项目名称

负责人

主要项目成员

是否思政课专项

1

育人型学生社区管理模式的构建与探索研究

王资

李飞、徐彩玲、潘永富、曹兴敏

2

聚焦乡村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地方优师专项师范生培养体系构建与实践

施红星

彭燕梅、李昌茂、尹绍清、邢燕萍

3

“3-3-3”师范生信息化教学能力培养模式的探索与实践

谢利东

王光雄、李志坚、杨家宽、彭习梅

4

基于践行式互动教学法改革的思想道德与法治课一流课程建设的实践

陈勇

徐光辉、赵淑娟、党瑛瑛、冯维雅

我校将以云南省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成果立项培育项目建设为契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突出人才培养核心地位,深化学分制改革,统筹安排教学成果培育工作,加强组织,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在政策、人力、经费、条件等方面给予保障,提高教学成果培育的质量和水平,为争创省级、国家级教学成果奖打下良好基础。

供稿:教务处

审核:彭燕梅

编辑:陈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