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楚师讲堂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学校组织参加云南省本科高校学分制改革推进会暨2022年度专业综合评价启动会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27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耿佳英    

12月22日,云南省教育厅召开本科高校学分制改革推进会暨2022年度专业综合评价启动会,会议由高教处处长卢明主持,省教育厅副厅长王永全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永全在讲话中充分肯定各高校在深化学分制改革和专业综合评价中做出的积极探索,分析当前深化学分制改革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从着力提高对深化学分制改革的认识和推动深化学分制改革走深走实、“双一流”建设彰显成效等方面进行研判,对全力做好2022年专业综合评价工作等方面进行部署。

会上,专业综合评价专家组总组长邹平介绍了2022年高校本科专业综合评价有关工作要求。昆明理工大学、云南财经大学、玉溪师范学院围绕学分制改革工作作交流发言,文山学院分享了专业建设工作经验。

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在昆本科高校负责人、各学科专业综合评价专家组组长在省教育厅主会场参加会议。我校分会场设在信息中心第一报告厅,校领导,学校教指委委员、教学督导团成员,二级学院院长、副院长、教学办主任、副主任、教学秘书、专业负责人,学生中心、课程中心、教师中心、教学资源中心主要负责人,教务处、质评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对云南省本科高校学分制改革工作进行了阶段总结,交流了专业建设的经验,明确了学分制改革和专业建设的方向,必将进一步推动我校学分制改革和专业建设工作。

供稿:教务处

审核:彭燕梅

编辑:耿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