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楚师讲堂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喜报】物电学院学子在第四届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大学生优秀科技作品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06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耿佳英    

 

2021年8月26日,第四届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大学生优秀科技作品竞赛全国总决赛落下帷幕。我校经过精心组织,共有6项作品参赛,其中:彭跃红、刘廷森、何永泰等三位指导教师指导的稀土掺杂卤氧化铋上转化光催化材料的制备及应用、多用太阳能遮阳网、智能型光伏增效热利用系统3项学生作品最终荣获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

此次大赛汇聚了哈尔滨工业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大连理工大学等70余所高校报名参加。其中,赛道一“科技作品竞赛”共有作品500余项,最终评选出特等奖作品4项,一等奖作品33项,二等奖作品59项,三等奖作品112项。

此次竞赛由教务处统筹协调,由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组织,赛前多次召开备赛部署工作会议,有序推进各参赛项目进程,不断打磨参赛项目成果。参赛团队克服重重困难,全身心投入,不断提升参赛水平。

供稿: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

审核:何永泰

编辑:耿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