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楚师讲堂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合作、学习、交流——南京大学金晓斌教授、王玮博士应邀为我校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订工作做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15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耿佳英    

 

深化南京大学与楚雄师范学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2021年10月11日下午,南京大学地理与海洋科学学院副院长金晓斌教授、王玮博士应邀为我校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订工作做专题培训。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教学督导团成员、各学院院长、分管教学副院长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教学办主任(副主任)、教学秘书、教务员以及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全体人员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开始前,首先举行了南京大学-楚雄师范学院图书捐赠仪式。南京大学地理与海洋学院副院长金晓斌教授将其学院教师主编(撰)的65套共计109本教材和学术著作捐赠给我校资源环境与化学学院。难能可贵的是,本次活动得到了南京大学地理与海洋学院、国家著名地理学家王颖院士的积极响应,她不仅捐赠了自己编写的著作,还亲笔写了一个寄语赠送给楚雄师范学院。



培训中,金晓斌教授从国家对高校的要求出发,结合南京大学的实际,高屋建瓴从高校的使命、挑战和思考三个方面,介绍了南京大学人才培养方案制订的原则、思路及做法。王玮博士站在学院的视角,从人才培养思路、人才培养体系等方面介绍了南京大学地理与海洋科学学院的人才培养方案及制订过程。



此次培训,参训教师积极提问和互动,表现出极高的热情。针对不同的问题,金晓斌教授逐一作了详细的解答,所有教师深感受益良多,培训取得了很好的反响。

供稿:教务处

审核:彭燕梅

编辑:耿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