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楚师讲堂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喜报】我校学生在第十届“华文”全国师范生创课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17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陈玲    

近日,接中国教育技术协会微格教学专业委员会通知,在第十届“华文”全国师范生创课比赛中,我校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八名参赛选手喜获佳绩,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2项,优秀奖2项。

本次比赛采用线上展示与交流的方式,以课件展示、线上教学、在线答辩的形式进行,全方位、综合性地考查选手的学科教学能力。

我校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非常重视此次比赛,组建了由“双师型”副教授江忠东担任指导教师、八名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的选手组成的参赛队,进行了为期一周的集训。在这期间,学院李云霞院长和甘小艇博士,先后深入集训现场,为参赛队提供专业与技术帮助。

供稿: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审核:周云燕

编辑:陈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