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楚师讲堂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体育与健康学院在“云南省民族体育舞蹈线上教学与竞赛活动”中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24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陈玲    

2020年11月,云南省教育厅组织开展了“云南省学校民族团结进步教育系列活动民族体育舞蹈线上教学和竞赛活动”,由体育与健康学院龚雪梅、杨冰、黄艳萍、陈灵芝四位教师组织来自教育学院和体健学院的一百名同学参加了此次线上竞赛。在学校宣传部门及相关领导的大力支持下,以及参赛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在历经一个月的艰苦训练后最终取得了“大学傣族华尔兹”一等奖、“大学佤族恰恰”二等奖的好成绩。

此次竞赛活动促进了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在我校的宣传与推广,丰富了校园精神文化建设,也充分展现了楚师学子团结齐心、努力拼搏的精神风采。另外,在此次论文征集赛中陈灵芝老师报送的两篇论文分别获得了“一等奖”和“三等奖”。

供稿:体育与健康学院

审核:王建中

编辑:陈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