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楚师讲堂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我校喜获一项云南省哲学社会科学学术著作出版资助项目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09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陈玲    

近日,2021年度云南省哲学社会科学学术著作出版资助项目评审结果揭晓,我校语言文化学院洪丽霁副教授的著作书稿《不寻常的讲述——20世纪中国文学中的非常态人物叙述者研究》获得出版资助项目立项,该书将由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出版发行。

洪丽霁副教授所著的《不寻常的讲述——20世纪中国文学中的非常态人物叙述者研究》是其主持完成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研究成果之一,该著作主要聚焦20世纪中国文学中引人注目的非常态人物叙述者,运用跨学科多视角的方法围绕该主题开展的一系列论析和研究,该书为研究和解读20世纪中国文学提供了一种新的思路和方法,促进中国文学更好地发展,推动其更好地走向世界。

供稿:科技处

审核:王志刚

编辑:陈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