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雁山校友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楚雄师范学院校友风采(第二期)徐兴梅——如果眼里有光,必将远航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13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于建波    

徐兴梅 —— 如果眼里有光,那你必将远航

 

学习经历

① 2006.09—2010.07  就读于楚雄师范学院艺术系音乐学专业 

 2013.09—2014.07  就读于上海展望发展进修学院,并获得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工作经历及获得荣誉

20125月加入政府首批创办的大学生创业园,从事跨境电商业务

20163月加入中国平安人寿股份有限公司云南分公司

20179月荣获平安服务明星

201710月晋升区主任

201812月晋升高级区主任

2019年荣获四星金星奖

20217月荣获企业客户专家称号


 

 

徐兴梅说就业经历

      毕业后的一个偶然机会,我加入了云南省政府首批创办的大学生创业园,开始从事跨境贸易,并跻身全省前十强,获得了免费就读上海展望发展进修学院MBA的机会,但由于自身缺乏法律知识和税务知识,导致后来经营出现风险。2015年我注销了自己的营业执照,之后用三个月时间思考我的未来。我能干什么?我想干什么?在认真思考之后,我决定继续搞销售,这是我的特长和爱好。

       在综合考虑未来职业的晋升空间以及收入空间后,我从58同城招聘信息里选择了一位中国平安推荐人,并加入了中国平安人寿股份有限公司云南分公司昆明总部。经过公司的严格培训后从售后理赔做起,我已经做到目前本部门单件保单1.9亿元,暂列第一,目前下辖团队39人。个人收入也较为可观

 

 

徐兴梅说校园生活

       说起我的校园生活真的很美好很难忘。直到今天仍记忆犹新:春日的樱花路上能窥见我奔跑的模样,带着暖意承载着我的梦想;夏日嘉木葱茏,回荡着我的歌声;而在深秋,新校区喷泉处绽放的菊花尽显姿态,不问年华几许去迎接冬的诗意。

       就读于楚雄师范学院艺术系音乐学专业的我有幸加入了学校的女子管乐队,这是一段难以忘怀的记忆,仍记得每每代表学校到省上演出时的自豪,因为我们不仅仅代表一个系院,而是代表整个学校去展现楚师女子的风采,展现我们对管乐的理解与热爱。

       这段经历对我的成长以及能力的培养都有着莫大的帮助,这是一种精神的鼓舞,更是青春的嘉许。直至现在当我拿出曾经保存的照片给客户看时,不管是大学时的优秀表现还是现在出色的业务能力,他们都会给予我许多赞许,对我的信赖也随之增强,有这样的结果得益于母校为我提供了优异的学习环境。

       回想在楚师度过的四年,这里承载了我的欢笑与泪水,锻炼了我的意志与担当。虽然现在我跨行干起了销售,但我学过的音乐理论知识以及在校内考取的教师资格证都在我的工作中起到十分重要的作用,还能为客户孩子的音乐学习提供参考意见。如果说大学留有遗憾的话,就是没有学好英语和法律。如果时光能够倒流,我会花更多时间去提升我的英语水平和法律基础知识,更好地去丰富和完善自己。这里,我想对学弟学妹说,无论何种专业,只要你认真地学习,铺垫好的知识总有一天会助力你的未来,为你的职业增添光彩。

       四年的学习时光,让我有幸聆听了老师们的谆谆教诲。我的班主任李飞老师和钢琴老师杨富云老师为人低调谦和,理解学生,关心学生,以贴近学生的沟通方式激励了我们的成长。

       四年的生活,一幕幕场景就像一张张绚丽的剪纸画,串成一部有关青春的电影。电影中的我们眼里有光,心中有期盼!

 

对学弟学妹们的寄语

 

我们终其一生都在成长,愿都能眼里有光,活成自己喜欢的模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