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通知公告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关于认真组织参加云南省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网络安全知多少积分挑战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18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谢莹    

各学院(部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和“四个坚持”的重要指示精神,广泛普及网络安全法律法规、网络安全常识和防护技能,确保我校宣传效果和参加挑战答题活动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目的

通过参加答题挑战赛,进一步强化社会各界对网络安全知识的学习掌握,不断掀起学习热潮,营造“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浓厚氛围。

二、参与范围

全体教职工、学生

三、活动规则

(一)答题时间:2020年9月14日—9月30日;

(二)参加方式:微信扫描《网络安全知多少积分挑战赛二维码》即可参与答题,每人每天有三次答题机会;

(三)答题规则:题目包括单选、多选、判断题,有系统随机从题库抽取。每次答题数量无上限,每题作答时间为60秒。每答对一题积1分,答错即刻结束挑战,不扣分。

四、有关要求

(一)精心组织、广泛宣传。请各部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广泛推动,确保每一名干部职工参与答题活动。

(二)抓好落实,及时反馈。各部门要认真统计本部门干部职工答题情况填写《网络安全知多少参赛情况表》(附件二),于10月11日前将参赛情况表发送至资信处zxc@cxtc.edu.cn邮箱,谢谢配合!

网络安全知多少积分挑战赛二维码

楚雄州2020年网络安全周承诺书

 附件二:网络安全知多少积分挑战赛 参赛情况表.doc

国有资产与信息化管理处

2020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