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教学工作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关于公布我校2020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11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孙俊炜    

各学院:

2020年9月,教育部、云南省启动了2020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申报工作,学校按照教育部、云南省教育厅工作要求,组织开展此项工作。经各学院申报,结合我校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方案和2019年云南省本科专业综合评价结果,学校向云南省教育厅择优推荐报送了14个专业;经云南省教育厅评审,“小学教育”等9个专业被择优推荐报送教育部,接受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评议、投票推荐。根据《云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云南省2020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云教发﹝2021﹞15号)精神,认定我校“小学教育”专业为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物理学”等5个专业为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现予以公布:

序号

专业名称

级别

所属学院



1

小学教育

国家级

教育学院


2

人文教育

省级

文学院


3

物理学

省级

物电学院


4

自然地理与资源环境

省级

环化学院


5

应用统计学

省级

数计学院


6

新能源科学与工程

省级

物电学院


各二级学院应采取多种举措,持续推进专业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和创新发展,提升学校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整体质量。各认定专业要认真研究和周密部署,严格按照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标准对标对表,制定专业建设方案,把各项建设措施落实到位。要通过切实加强专业内涵建设,不断提升专业建设质量,确保实现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目标。

附件:云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云南省2020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

教务处

2021年3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