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教学工作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关于督促考研学生参加考研基础课程校内辅导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28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孙俊炜    

各学院:

2020年10月20日,教务处发布了《关于2021年考研基础课程校内辅导教学工作安排的通知》,并于2020年10月24日正式启动了学校2021年考研基础课程校内辅导教学工作。从第一周的上课情况来看:全校报名考研学生889人,实际加入钉钉群参加英语课程辅导人数197人(占总报名人数22.16%),实际参加上课90人(占总报名人数10%);全校报名参加高等数学辅导32人,实际参加上课20人(占总报名人数62.5%),学生考研辅导学习的参与度和积极性亟待进一步提高。请各学院再次将课程教学安排传达至每一个报名参加辅导的学生,督促他们进入学习钉钉群并准时参加课程学习,课程学习过程中则配合任课教师加强参加辅导学生的出勤管理。学校、外语学院、数统学院组织校级层面的课程辅导实属不易,还望各学院多多关心、理解和支持。

  教务处 

2020年10月28日

撰稿人:杨宏昌

审核人:彭燕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