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防控动态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云南省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第四调研组到校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04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王波    

6月3日,由大理大学公共卫生学院院长何作顺,昆明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副教授焦锋,云南民族大学校医院院长赵梅洱,省疾控中心学校卫生所主管医师韦碟心组成的云南省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第四调研组到校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楚雄州教育体育局副局长许华荣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检查留观室、学生宿舍、学生就餐等场所,详实询问学生教学、课间休息、用餐以及学校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

实地调研结束后,学校与调研组举行座谈会。座谈会上,云南省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第四调研组组长、大理大学公共卫生学院院长何作顺就调研情况代表省委教育工委做了反馈,对学校前期疫情防控和毕业生返校期间相关工作予以肯定,对学校下一阶段工作做了指导。何作顺指出,下一阶段非毕业班返校后,学校一是要认真对照对标上级防控要求和标准,重点落实教育教学资源的保障和调控;二是结合毕业生返校后实际运行情况,针对性的做好各个防控工作子方案的修正完善,切实将防控工作重心下沉,层层压实责任;三是全校上下要凝聚精神,接续努力,不懈怠不麻痹,持续做好常态化防控工作。

座谈会结束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举行全体会议,认真领会云南省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第四调研组的意见建议,对非毕业班学生返校疫情防控工作再做强调再做部署再做安排。

撰稿摄影:王波

审核编辑:刁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