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防控动态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学校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01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耿佳英    

2月28日下午,学校在尚行楼第四会议室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会。楚雄州教体局局长段福君到会指导,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资,党委副书记李正武、党委委员、副校长陆华、李勇、施红星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长王资主持。

会上,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马文军汇报了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准备情况,通报学校返校流程、师生返校后的管理办法及相关具体工作安排。

李正武、陆华分别就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做工作指导。陆华表示,全校师生要以讲政治的高度认识疫情防控重要性,抓细抓实各项工作,上好开学第一课,教育引导师生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确保开学安全平稳有序。李正武就全国全省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和学校面临的风险作了进一步分析,对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再作强调。

段福君代表州委、州政府对学校应对疫情防控工作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并提出六点工作要求:一是要扛住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二是要充分认识边境地区人员流动带来的严峻防控形势,精准掌握师生情况;三是严格执行师生返校要求,严把入口关,把风险挡在门外;四是做好开学准备工作,与州市各部门联防联控;五是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六是按照作风革命、效率革命的要求高标准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责任。

会后,段福君一行在学校疫情防控办公室负责人陪同下深入学生返校报到点、临时隔离点、核酸检测设置点查看开学准备情况,实地调研食堂卫生消杀、隔离板设置情况,检查宿舍园区门禁和体温监测系统,详细询问了解学校错峰开学准备工作、返校流程、疫苗接种情况、校门管控措施。

供稿:宣传部

审核:刁国庆

编辑:耿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