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防控动态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学校领导检查开学准备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06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马丽    

“淑气催黄鸟,晴光转绿蘋”,又是一年开学时,雁山学子陆续如期返校。3月3日至6 日,为统筹推进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与疫情防控工作,党委书记何伟全,党委副书记、校长王资分别带队到雁塔校区和花果山校区对疫情防控通道、校内留观点、宿舍、食堂、教室等重点场所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学校党委副书记李正武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何伟全与返校学生进行了亲切交流,对部分学生返校过程进行了详细了解,叮嘱学生返校后继续做好防护措施,注意休息和锻炼,搞好宿舍卫生,尽快收假收心进入学习状态。何伟全要求,各学院、各部门要加强综合协调,统筹做好学校教育教学、疫情防控和安全保障工作,确保春季学期顺利开学;校内留观点要配齐生活设施,做好需要暂时进行健康监测学生的思想工作和生活保障工作,让他们顺利度过监测期;学生宿舍党员活动室要充分利用起来,特别是开学校园封闭管理期间,学生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同学组织活动、开展学习。

王资详细了解了各点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有关工作人员的汇报,对新学期教职工的工作状态表示肯定。王资在走访宿舍时,叮嘱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学习习惯,注意劳逸结合,勉励大家努力学习,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王资强调,各部门把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做细的同时,进一步加强校园食堂“6T”管理、优化校园基础设施、提高学校现有资源的开发利用,为学生提供贴心、舒适的服务,尽可能满足学生日常学习生活需求。

一年春作首,万事行为先。在学校党政班子的带领下,2022年全校师生将以昂扬的斗志,秉承“笃学尚行,扬美崇善”的校训,用知识、智慧和汗水,执着不懈,拾阶而上,勇攀高峰,为建设教师教育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再立新功。

供稿:党委宣传部

审核:刁国庆

编辑:马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