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防控动态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楚雄州委州政府到我校检查督察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31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王波    

1月31日,由楚雄州教育体育局副局长毛发金一行2人组成的州委州政府检查督察组到我校检查督察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学校副校长陆华,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刁国庆以及党委办公室、行政办公室、学工部、后保处、后勤总务部负责人参加检查汇报会。

陆华副校长就学校整个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情况做了全面汇报,对学校下阶段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做了说明,并就具体工作和相关问题与检查督察组进行了交流沟通。毛发金副局长代表州委州政府检查督察组对我校近期防控工作做了肯定,并就下一阶段的防控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反复精准排查;二是完善优化领导指挥机构;三是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州委州政府关于一律停止各类校内外培训工作的要求;四是做好开学师生返校防控各项工作预案和物资准备,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撰稿:王波

审核编辑:刁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