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中国共产党楚雄师范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中国共产党楚雄师范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0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王波    

10月20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楚雄师范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闭幕式在第一报告厅举行,会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楚雄师范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关于第一届党委工作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楚雄师范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关于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楚雄师范学院委员会和楚雄师范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选举工作由何伟全同志主持,大会宣布了中国共产党楚雄师范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委员、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并就选举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

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楚雄师范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和中国共产党楚雄师范学院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11人当选新一届党委委员,7人当选新一届纪委委员。

大会闭幕式由罗明东同志主持,总监票人向大会宣布候选人得票情况,大会主持人罗明东宣布选举结果,大会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楚雄师范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关于第一届党委工作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楚雄师范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关于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何伟全同志致大会闭幕词。

在全体党代表齐声奏唱《国际歌》中,中国共产党楚雄师范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供稿: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