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中国共产党楚雄师范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中国共产党楚雄师范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举行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19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王波    

10月18日下午17:10,中国共产党楚雄师范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第一阶段)在花果山校区第一学术报告厅举行,会议由李正武同志主持。

本次大会应出席代表146名,实到会代表142名,因事、因工作请假4名。

会议听取了杨顺清同志所作的《关于中国共产党楚雄师范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情况的说明》《代表资格审查小组关于代表资格审查的报告(草案)》,杨顺清讲到,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学校上下统一思想、凝心聚力,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精心谋划、认真组织,经过紧张的筹备,完成了大会召开的各项准备工作。

中国共产党楚雄师范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的选举工作,认真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原则。各选举单位精心安排,认真组织实施。代表候选人的酝酿提名,坚持自下而上、上下结合,充分酝酿、反复协商,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由党支部提名,逐级遴选产生,再广泛征求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的意见。代表的选举产生严格按照党章和中央有关规定办理,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实行差额选举。当选代表所得的赞成票都超过了应到会代表或有选举权党员的半数。

会议听取党委组织部部长周开进关于大会列席人员情况的说明。

预备会通过了代表第二次党代会资格审查报告(草案)、大会主席团建议名单、大会秘书长建议名单和大会议程(草案)。

党委书记何伟全做了总结讲话。

撰稿:王波

摄影:陈志明

编辑:刁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