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通知公告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后勤实体关于实施新一轮中层管理人员聘任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03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耿佳英    

学校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

学校后勤实体担负全校师生餐饮保障服务、物业水电供应维修服务、绿化卫生保洁管护服务、教室物业管理服务、疫情防控卫生消毒服务、商贸服务、快递服务、通信服务、交通运输服务、文印服务、酒店经营服务、科技成果转化服务等,为保障学校师生工作、学习和生活尽可能提供全面、优质、高效的服务,为了提高服务品质,增强保障能力,后勤实体将实施“新一轮”中层管理人员聘任工作,鼓励学校在职在编人员到后勤施展才华,在后勤实体岗位上为学校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热诚欢迎积极报名,我们期待您的加入。经请示学校相关部门,到后勤工作的学校在职在编人员除奖励性绩效、奖金等按后勤实体相关制度考核发放外,原岗位职级与档案工资不变。

附:《后勤总务部资产经营公司新一轮中层干部聘任工作实施方案》。

联系人:倪云 咨询电话:13638709856

                                                                                                              后勤总务部 楚雄师范学院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2022年11月4日


后勤总务部资产经营公司新一轮中层干部聘任工作实施方案

2022年10月,后勤总务部第五轮后勤社会化改革中层干部任期届满,结合新一轮后勤体制改革和资产经营公司的成立,为适应后勤改革发展的要求,完善后勤总务部、云南楚雄师范学院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后勤实体”)的用人制度,充分体现后勤实体服务师生、服务学校发展需要,设置必要机构,必要经营管理岗位。根据《楚雄师范学院深化后勤体制改革实施方案》《楚雄师范学院资产经营公司设立实施方案》,结合后勤实体的实际情况,本着因事设岗,因岗定员,经班子研究,报分管领导同意,决定开展新一轮中层管理干部聘任工作。

一、指导思想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适应后勤改革和发展的需要,加强管理队伍建设,建立能上能下,能进能出的干部管理机制。通过开展新一轮中层干部聘任工作,拓宽选人用人渠道,形成有利于优秀人才脱颖而出的选拔用人机制, 将那些忠于党的事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忠诚拥护“两个确立”的优秀员工聘任为中层管理干部,增强后勤实体的生机和活力,激发中层干部爱岗敬业、恪尽职守、开拓进取精神,努力建设一支忠诚事业、勇于担当、作风优良、结构合理的干部队伍,确保学校党委行政的决策部署在后勤实体全面贯彻落实,为推进后勤实体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证。

二、基本原则

1.德才兼备,任人唯贤的原则。

2.民主集中,注重实绩的原则。

3.优化结构,合理配置的原则。

4.公平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

三、组织领导

成立中层干部聘任工作领导小组(以下简称“领导小组”),领导小组由陈平、和福永、倪云组成。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于人力资源部,办公室主任由倪云担任,负责本次中层干部聘任工作的具体组织实施。

四、机构及干部编制设置

共设中层管理岗28个岗位,其中正职9个岗位(三级岗),副职(四级岗)19名。

1.综合办公室:主任1名,副主任2名。

2.计划财务部:主任1名,副主任3名。

3.人力资源及职工教育培训中心:主任1名。

4.餐饮服务中心:主任1名,副主任4名。

5.商贸中心:主任1名,副主任2名。

6.物业水电服务中心:主任1名,副主任1名。

7.校园环境管护中心:主任1名,副主任2名。

8.楚雄雁峰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经理1名,副经理3名。

9. 楚雄文鼎酒店有限责任公司:经理1名,副经理2名。

五、任职条件

1.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忠诚拥护“两个确立”,担当作为,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2.去年年度履职考核等次在称职及以上。

3.具有全局观念和改革创新精神,有一定的领导、组织、协调能力和实际工作经验,认真贯彻后勤实体领导班子工作意见,能结合实际卓有成效地开展工作。

4.有民主作风,心胸开阔、清正廉洁、作风正派,善于集中正确意见,善于团结同事。

5.具有聘任岗位所需的专业管理知识、政策理论水平和专业业务能力,具备良好的文字和口头表达能力。

6.无个体经商办企业,无未经允许社会兼职行为。

六、聘任范围

1.后勤总务部、资产经营公司事业在编人员和非事业在编已签订全日制用工合同者均可报名参与。

2.学校在职在编有意到后勤实体工作的人员均可报名参与。

七、工作步骤

1.制定方案。2022年10月底前,班子分别开展调研,结合校企改革、后勤体制改革和现有的中层干部队伍建设实际,制定新一轮干部聘任工作方案。

2.集体讨论。2022年11月初,领导小组讨论修改《后

勤总务部、资产经营公司新一轮中层干部聘任工作实施方案》(以下简称“聘任方案”),经党总支委员会会议研究后报分管领导审核。

3.召开动员会。2022年11月初,召开新一轮中层干部聘任工作动员会。

4.公布干部岗位。(附件1:后勤实体新一轮干部聘任岗位及职数)。

5.个人自荐。2022年11月10日前,组织开展个人自荐报名。按公布的岗位进行报名,凡符合任职条件、自愿参加聘任的人员须填写(附件2:后勤实体干部聘任自我推荐表),每人可以填报不超过2个岗位,并于11 月 10日5点前报倪云副总经理。

6.讨论决定。2022年11月20日前,在充分酝酿的基础上,由领导小组根据岗位要求,综合考虑报名人员的工作实绩、德才表现、人岗匹配等进行研究讨论、择优选拔,提出拟聘用意见,经党总支委员会会议讨论后报党政联席会作出任免决定。

7.任前公示。2022年11月底前,对拟聘任干部进行不少于五个工作日的公示。

8.宣布任职。公示期结束后,对公示结果不影响任职的,下发文件,进行任前廉政谈话,宣布任命,颁发聘任证书。

八、相关规定及要求

1.坚持好干部标准。注重政治坚定、作风正派、敢于负责、勇于担当、实绩突出的目标导向,以事择人,依岗选人,不让老实人吃亏,让想干事、会干事,敢干事、能干成事的员工有机会有舞台,把合适的人用到合适的岗位上。

2.执行中层干部任期制。根据《楚雄师范学院深化后勤体制改革实施方案》,结合后勤实体的工作实际,经党政班子研究,本轮中层干部任期为4年(2022年12月至2026年12月)。

3.现在职中层干部全部重新报名应聘新的岗位,在聘任工作实施阶段履行原岗位职责,享受原岗位待遇,直到交接手续为止。

4.本次干部聘任副职可以报正职岗位(即四级岗可以报三级岗,试用期半年);正职可以报正职或副职岗位,也可以弃权不申报(弃权不申报的按五级岗聘用);五级岗位以下员工可以报四级岗位(试用期1年)。本次报名空缺岗位作二次补聘或时机成熟再补齐。

5.本次落聘或降级聘用的干部按新聘任岗位享受待遇。

6.在新岗位新部门聘任的干部从上任当月起享受新岗位工资福利待遇。

九、工作要求

1.要正确认识聘任工作的意义。做好干部聘任工作是推动后勤深化改革发展的重要抓手,是提升后勤实体管理水平的重要举措。选拔培养一批政治坚定、作风正派、敢于担当的干部队伍,推动后勤实体干部队伍的优化配置,是事业发展的客观需要,各部门要充分认识中层干部聘任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

2.各部门要服从安排,积极配合,现任的全体中层干部要讲政治,树立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在聘任调整期间坚守岗位,履行职责,确保本部门工作的发展和稳定。

3.严格程序,严肃纪律。领导小组要统筹设计,科学谋划,精心组织,严格相关工作制度和要求,把聘任工作做细做实。各部门要严格遵守聘任的相关要求,确保聘任工作有序进行。对违反聘任纪律的,将按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4.在领导小组做出任用决定后,必须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并按规定做好工作交接。对不服从组织安排者,就地免职,不再聘任,并在五级岗以下岗位聘任。

5.本方案未尽事宜,由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附件1:后勤实体新一轮干部聘任岗位及职数

附件2:后勤实体干部聘任自我推荐表

                                                                                                                后勤总务部 云南楚雄师范学院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2022年1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