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通知公告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关于毕业生清退校园卡卡内余额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15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耿佳英    


各位毕业生:

一年一度的毕业生离校工作即将展开,为避免因校园卡使用不当而造成损失,方便毕业生办理毕业离校手续,特提醒各位毕业生注意以下事宜:

1.校园卡将在2022年7月1日冻结,毕业生离校前请把握好校园卡充值额度,尽量避免离校时卡内余额过多。

2.毕业生离校后,校园卡卡内余额将在2022年7月10日之前以转账方式转入本人所持有的农商行“金碧卡”内,请各位同学注意查收。

3.未使用农商行“金碧卡”和遗失后未重新补办“金碧卡”的同学,请尽量在离校前将校园卡卡内余额使用完毕。

4.若使用农商行“金碧卡”在7月10日前未收到退款以及未使用农商行“金碧卡”无法收到退款的同学,请于2022年7月11日至7月31日期间将本人姓名、本人银行卡号等信息(附件:毕业生校园卡余额清退信息表)发送至邮箱:tyy@cxtc.edu.cn,学校将进行核对并统一清退。未尽事宜请联系财务处卡务室电话:0878-3121591或唐老师:13987868486

衷心感谢各位同学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配合,祝全体毕业生一帆风顺,事业有成!

特此通知!


附件:毕业生校园卡余额清退信息表

                                                                                                                                                         财务处

2022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