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通知公告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图书捐赠倡议书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31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耿佳英    

亲爱的同学们:

又是一年毕业季,你们即将背上行囊,满载梦想与追求踏上人生旅途。回首四年大学生活,图书馆里曾留下了你阅读的足迹。你也曾在一本本书籍中获取精神食粮,留下了青春珍贵的记忆。

在这个热情似火的六月,2022届毕业生图书捐赠活动拉开了帷幕,亲爱的同学们,欢迎你们把阅读过的好书、使用过的教材和教学参考书作为珍贵的礼物捐赠给图书馆,让感动过你的书籍感动更多的人,让知识在爱的手中传递。

图书馆将在二楼公共休闲区设置“爱心专架”,您的爱书会成为架上一员。爱心图书将会以特殊的方式传递给有需求的学弟学妹们。赠人玫瑰,手留余香,让人与人之间的联系继续书写,让你和母校的故事永远未完待续!

为答谢所有捐赠图书的毕业生,图书馆将向每一位捐书的学生颁发“捐赠证书”,并在图书馆主页上公布捐赠者名单。

捐赠范围:

(1)学生自用教材,学习参考书和工具书等。

(2)内容健康、保存完好(无明显破损、缺页)的各类中外文纸质正版图书。

捐书地点:图书馆二楼公共休闲区

图书集中捐赠收取时间:2022年6月1日-6月30日,每天下午14:30-17:30。

    联系人:徐老师联系电话:3130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