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通知公告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关于举行2022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本科学士学位外语水平考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06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耿佳英    

各位考生:

2022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本科学士学位外语水平考试于2022年5月14日(星期六)上午9:00——11:00举行,考点办公室设在楚雄师范学院老校区西五教学楼302办公室,考场安排在楚雄师范学院老校区西五教学楼102教室。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所有参加考试的考生应在考前7天起,每日进行体温测量,并如实配合了防疫信息排查,无新冠肺炎密切接触史,有48小时之内的核酸监测阴性证明,并填写《楚雄师范学院2022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本科学士学位外语水平考试健康情况声明书》见附件1,在考试当天入场时检查,进入考场后交给监考老师。

2.全体考生考前48小时内“云南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均须为绿码且现场测量体温低于37.3℃的,方可入场参加考试。“云南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须提供彩色打印纸质版,两码可打印在一张A4纸上并须考生本人签字确认。为方便及时入场,请提前打印好,入场核验后交给监考老师。

3.“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异常或体温≥37.3℃的考生,“云南健康码”为黄码和红码人员,不得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4.48小时之内的核酸监测阴性证明、《楚雄师范学院2022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本科学士学位外语水平考试健康情况声明书》、两码彩色打印纸质版等材料由考点办公室保留3个月备查。

5.按照楚雄州疫情防控最新要求,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县(市、区、旗)人员严格执行当地疫情防控政策暂缓入(返)楚;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市的其他县(市、区、旗)人员非必要暂不入(返)楚,确需入(返)楚参加学位外语考试的学员须持离开地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配合落实相关健康管理措施,经学校审核同意后方可参加考试。

6.考生在考试前7天及考试期间应严格遵守学校防疫各项规定,自觉增强防护意识,做好个人防护工作,避免参加聚会、聚餐等聚集性活动,避免非必要外出,避免和中高风险地区人员解除,减少进入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要做好个人防护,公共场所至少保持1米距离。

7.参加此次考试的学员一律携带身份证原件提前三十分钟进入考场考试,未携带者一律不允许参加考试,考试正式开考后三十分钟考生禁止进入考场。

8.考生交卷后要按监考员的指令有序离开考场,不得拥挤,不得在考场周围逗留,保持人员安全间距。

9.对不配合考试防疫工作、不如实报告健康状况,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信息,提供虚假防疫证明材料和信息的考生将依法追究责任。

10.对考试违纪者,学校将按照楚雄师范学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本科学士学位外语水平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处理(附件2);

11.考务值班电话:0878-3127411、13708786025(微信同步)

衷心祝愿参加考试的每位考生都能在考试中正常发挥、取得佳绩!

    附件1:楚雄师范学院2022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本科学士学位外语水平考试健康情况声明书

    附件2:楚雄师范学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本科学士学位外语水平考试违规处理办法

                                                                                                                                    楚雄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2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