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通知公告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云南省学生联合会第十次代表大会增补正式代表人选公示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25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耿佳英    

根据《关于推荐云南省学生联合会第十次代表大会代表团体的通知》,我校2020年推选了谢荣仙、张挺两位同学为云南省学生联合会第十次代表大会正式代表,其中谢荣仙同学于2021年6月毕业离校,因此需增补一位正式代表。按照云南省学生联合会的相关代表推选标准与程序,经共青团楚雄师范学院委员会考察,拟推选李永阳作为正式代表参加云南省学生联合会第十次代表大会。

李永阳,男,汉族,出生年月:2002年2月,2019级会计专业。

事迹简介:李永阳,现就读于管理与经济学院2019级会计一班。于2019年加入楚雄师范学院学生社团部,先后担任学生社团部文体艺术类社团管理中心干事,文体艺术类社团管理中心干部,学生社团部副主席。

公示时间从2021年10月25日起至2021年10月27日止。如对被公示人有意见,可以通过信函、电话等方式在公示期内向学校团委提出。

另附正式代表简历。

联系人:邹治豪

联系方式:0878-3120289

邮 箱:zouzh@cxtc.edu.cn

共青团楚雄师范学院委员会

2021年10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