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通知公告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楚雄师范学院关于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场资格复审及笔试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17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陈玲    

按照《楚雄师范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第一批)》《楚雄师范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第二批)》,现将招聘硕士工作人员现场资格复审和参加笔试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现场资格复审、领取准考证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1年6月19日(星期六)8:00—18:00,逾期不再受理。

2.地点:楚雄师范学院勤工助学服务中心(花果山校区笃学楼一楼)。

二、笔试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1年6月20日(星期天)9:00—11:30;

2.地点:具体考试地点以准考证安排为准。

三、现场资格复审须提交的材料

1.《楚雄师范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1份(A4纸双面打印,贴照片,手写签名)。

2.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尚未取得证书的2021届毕业生提供就业推荐表,留学回国人员按照公告要求提供证明)原件;应聘岗位中“其他需具备条件”为“中共党员”的,必须提供党员证明材料原件,同时提交复印件各1份(验证后原件返还)。如公开招聘岗位中有专业方向要求,但毕业证学位证上未注明专业方向的,须提供加盖毕业学校教务处或研究生部印章的专业方向证明(原件)。

3.《楚雄师范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个人健康承诺书》原件1份,手写签名并按手印。

4.《承诺书》原件1份,手写签名并按手印(附件1)。

5.一张彩色半寸照片(贴准考证用)。

所提供材料不全或不符合招聘条件要求的,不予发放准考证,笔试按缺考处理。

四、其他

1.请报考人员携带身份证,凭准考证和身份证参加笔试,缺一不可。未按时参加笔试人员按缺考处理。

2.疫情期间,应聘人员须严格遵守云南省及学校疫情防控有关要求,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到校需查验“云南健康码”“通信行程卡”,并测量体温。

来校参加考试途中做好自我防护,佩戴口罩,避免与可疑症状人员近距离接触。有下列情形的人员,须进行核酸检测,凭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进入校园参加招聘考试:

①“云南健康码”为黄码人员,持考试前7天内有效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②“云南健康码”为红码人员,持考试前7天内2次有效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③一个月内有高风险、中风险地区旅居史的人员,持考试前7天内有效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④一个月内有境外旅居史的人员,持考试前7天内有效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3.请报考人员自备口罩,进出校园及笔试期间需全程佩戴。

4.未尽事宜请与楚雄师范学院人事处联系。

电话:0878-3124726、3126977、3167960

附件:承诺书

                                                                                                                     楚雄师范学院人事处

                                                                                                                       2021年6月17日

  • 附件【承诺书.doc】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