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通知公告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毕业季捐书捐物倡议书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11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陈玲    

亲爱的2021届毕业班同学: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是开启心智的钥匙。您的爱书和物品是您大学生活的知识源泉和忠实伙伴,更见证了您在楚雄师范学院生活的点点滴滴。在您即将离开母校,那些带不走的“爱书”“物品”怎么办?只需举手之劳,就能让您的爱书和物品在学弟学妹手中发挥更大的作用,您的爱心定将成为母校一份温馨的回忆。图书馆、学生处将联合开展爱心捐书捐物活动,在此,我们向全体毕业生发出倡议:希望您捐出带不走的“爱书”“物品”,让知识和物品在爱的手中传递!

图书馆将在二楼公共休闲区设置“爱心专架”,您的爱书会成为架上一员;学生处将在学生社区每幢公寓值班室放置“爱心收纳箱”。爱心图书和物品将会以特殊的方式传递给有需求的学弟学妹们。予人玫瑰,手有余香,您的慷慨捐赠定将惠泽师生,更使书和物品的价值和您的境界得到升华!

为答谢所有捐赠图书的毕业生,图书馆将向每一位捐书的学生颁发“捐赠证书”,并在图书馆主页上公布捐赠者名单。

一、图书捐赠

捐赠范围:

(1)学生自用教材,学习参考书和工具书等。

(2)内容健康、保存完好(无明显破损、缺页)的各类中外文纸质正版图书。

捐书地点:图书馆二楼公共休闲区

图书集中捐赠收取时间:2021年6月11日-6月30日,每天下午14:30-17:30。

联系人:赵青 联系电话:3116230

二、物品捐赠

捐赠范围:

(1)在校学生日常笔、颜料等学习用品,小台灯、小镜子等生活用品;

(2)闲置的非贴身衣物,御寒毛毯、被棉、垫棉等床上用品。(无破损)

捐赠地点:学生社区值班室、爱心收纳箱

                                                                                                                            图书馆   学生处

                                                                                                                           2021年6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