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通知公告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楚雄师范学院2021年省级校级优秀毕业生评选结果公示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6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于建波    


根据《中共云南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20202021大中专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的通知》要求,学生处(学生工作部)严格按照评选条件和评选比例,拟定并下发《关于做好楚雄师范学院2021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的通知》。各学院根据评选优秀毕业生通知要求组织毕业生进行民主推荐,经各学院党委、行政审核评选结果,公示无异议后报学生处(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学生工作部组织相关部门对各学院推荐上报的优秀毕业生进行了审查,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426日至430),如对上述人员共计505人,其中省级优秀毕业生推荐人选168人,校级优秀毕业生人选337人)有不同意见的,可直接向学生工作部反映。

电子信箱:jyk@cxtc.edu.cn

电话:3128000   

 

 

                         学生处(学生工作部)

2021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