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通知公告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楚雄师范学院后勤总务部人力资源部主持工作副主任招聘公告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24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邵建葵    

一、岗位要求

(一)拥护党的方针政策,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能积极投身总务部人力资源的开发创新和发展。

(二)思想政治素质好,热爱学校后勤工作,服务意识强,顾大局,懂管理,善协调,切实维护总务部改革发展稳定大局。

(三)有较强的岗位履职能力和相应的从业经验,具有一定的文稿写作能力。

(四)遵纪守法,严格执行校纪校规和总务部的各项规章制度,遵守职业操守。

(五)团结同事,服从安排,自觉接受总务部的统一管理。

(六)具有本科以上学历,从事人力资源管理三年以上工作经验者;具有专科学历,从事人力资源管理5年以上工作经验者;具有中专以上学历,从事人力资源管理10年以上工作经验者。

(七)五官端正、年龄45岁以下,性别不限。

二、福利待遇

(一)试用期工资3500元/月,正式录用后4000-4500元/月。

(二)购买五大保险及享受其它福利待遇。

三、报名时间

(一)2020年12月23日——2021年1月4日(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1:30;下午2:30—5:30)

四、报名方式

(一)网上报名,登录http://cshq.cxtc.edu.cn/,在通知公告栏内下载《后勤总务部中层管理干部应聘报名表》,并将填写好的报名表于2021年1月4日下午5:00前上传至邮箱hqfwgs@cxtc.edu.cn

(二)现场报名。应聘人员持有效身份证复印件一份及近期免冠照片一张到后勤总务部办公室报名(楚雄师范学院老校区)。

五、联系电话及联系人

0878—6114603  18687878008(郑老师)  15096455389(董老师)


                                      后勤总务部

                                   2020年1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