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通知公告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楚雄市农村商业银行校园移动支付推广方案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16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谢莹    

   为促进校园数字化升级,楚雄市农村商业银行实施了楚雄师范学院“校园一卡通”统升级改造。目前楚雄师范学院新老校区校区所有一卡通受理终端均已支持云闪付等银联二维码支付业务,校内人员日常支付提供了便利。为促进广大师生了解云闪付使用,促进一卡通终端移动支付使用同时促进学生开展关于移动互联网业务社会实践。楚雄市农村商业银行携手中国银联云南公司特制定如下推广方案:

一、云闪付用户拉新激励

(一)活动对象:向参与云闪付推广和移动互联网业务社会实践体验的在校学生

(二)活动形式:即日起至2020年12月30日,学生推广员成功邀请云南本地客户注册成为云闪付APP有效新用户(新用户在一周内完成一笔云闪付交易),即可获得最高2020元红包奖励(目前的均值为10-15元/户)。

(三)参与方式:

1、推广人员通过云闪付APP首页邀请好友-立即领红包-二维码”生成拉新二维码;

2、被推荐人扫描推广人员拉新二维码,依照提示填报手机号码,下载云闪付APP注册、登录并绑定楚雄市农村商业银行发行的校园IC

3、引导在云闪付注册后用户7天之内完成一笔云闪付交易。目前,新用户可参与云闪付APP公共缴费满9元立减5元的优惠活动(11月30日结束),新用户还可领取62元大礼包

校内食堂、超市消费返红包活动

(一)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2012月31日。

(二)活动范围:校内食堂和其他放置一卡通受理终端的商户

(三)活动对象:食堂或其他校内商户消费的广大师生

(四)活动形式:学校师生在校内商户使用云闪付APP扫码支付消费满2元享云闪付0.1-10元随机红包优惠,单用户每日可享受1次优惠。

)参与方式

在校内商户使用云闪付扫码消费即可参与红包领取路径为:云闪付APP首页奖励中心-选择消费赚红包。

相关宣传活动业务附后。

银联活动联系人:朱怡红

联系电话:0871-63628995、13808710031

楚雄市农村商业银行

2020年1120

附件

折页

 

海报或展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