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通知公告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干部考察预告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14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王波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及《楚雄师范学院处、科级干部聘任、任命、选任暂行办法》有关规定和干部缺额情况,在民主推荐的基础上,经学校党委会议研究决定,我部将于2020年12月14日至21日期间对楚雄师范学院8个岗位5名拟任人选进行组织考察。为落实教职工对干部工作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力求使考察结论客观、准确。现将考察方法、考察组成员等有关问题预告如下:

一、考察方法:采取分别与校领导、考察对象部门负责人及教职工代表、考察对象所在党组织负责人及本人等个别谈话,发放征求意见表和政治素质测评表,实地考察、查阅干部档案工作资料、专项调查等方式进行。

二、考察组及考察人选

第一考察组:王建华、胡乔木、郭敏

考察人选:学生处(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副处(部)长兼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副主任拟任人选曹兴敏、学生中心副主任拟任人选杨占平、人事处副处长兼教师中心副主任拟任人选李秀寨

第二考察组:王莹、王波、邱琳钧

考察人选:教务处副处长兼课程中心副主任拟任人选金慧、财务处副处长拟任人选陈艳吉

三、考察纪律:考察组将本着对学校党委负责、对学校发展负责、对考察对象负责的态度,严格遵守保密纪律,严肃认真做好考察工作。

在考察期内,如对被考察对象有意见的或有其他需要反映的问题,可直接向考察组或组织部反映。如对考察工作有意见的,可以向学校纪委反映。为了对学校的事业和干部本人负责,所反映问题应实事求是,且署真实姓名,以便调查核实,确保考察质量。

组织部电子信箱:dwzzb@cxtc.edu.cn

电 话:3113250 13908789242

纪 委 电 子 信 箱: dwjw@cxtc.edu.cn

电 话:3133071 18187868263

组织部

2020年1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