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通知公告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云南省学生联合会第十次代表大会正式代表人选公示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24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王波    

根据《关于推荐云南省学生联合会第十次代表大会代表团体的通知》,我校学生会作为云南省学生联合会第十次代表大会代表团体,按照云南省学生联合会的相关代表推选标准与程序,经共青团楚雄师范学院委员会考察,拟推选谢荣仙、张挺作为正式代表参加云南省学生联合会第十次代表大会。

谢荣仙,女,汉族,出生年月:1998年6月,2017级公共事业管理。

事迹简介:谢荣仙,现就读于楚雄师范学院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17级公共事业管理2班。于2017年加入楚雄师范学院校学生会,先后担任校学生会体育部干事、体育部副部长、校学生会执行主席;在班级担任文艺委员、宣传委员;2019年在云南省学生联合会担任文体部部长。

张挺,男,汉族,出生年月:1996年12月,2018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

事迹简介:张挺,现就读于楚雄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2018级数学与应用数学1班。于2018年加入楚雄师范学院校学生会,2018年9月到2019年10月担任校学生会体育部干事,2019年10月至今担任校学生会文体部副部长。

公示时间从2020年11月24日起至2020年11月26日止。如对被公示人有意见,可以通过信函、电话等方式在公示期内向学校团委提出。

另附正式代表简历。

联 系 人:邹治豪

联系方式:0878-3120289

邮 箱:zouzh@cxtc.edu.cn

共青团楚雄师范学院委员会

2020年1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