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通知公告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楚雄师范学院后勤总务部特色餐饮项目引入经营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10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于建波    


 

社会各特色餐饮小吃经营公司(店)      

不断丰富我校师生饮食,改善师生对特色餐饮服务的需求,更好地提高学校餐饮服务质量,经学校后勤总务部研究决定:在雁塔校区樱花路校内学生餐厅二楼面向社会公开招租,欢迎有品牌实力资金实力、特色鲜明、信誉好的特色餐饮服务(管理)企业投标。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楚雄师范学院后勤总务部特色餐饮、小吃(连锁店)引入招标项目。

二、项目地址:楚雄师范学院雁塔校区

三、招标项目简介:招标单位仅限提供经营场地(面积约300,水、电、路三通,中标单位需负责经营场所的二次装修、装饰并承当相应责任及费用。

四、投标报名条件:

1、投标单位在大中专学校或社会市场特色餐饮、小吃店(连锁)经营时间一年以上具有经营特色餐饮、小吃店(连锁)的经历和经验,良好的市场声誉和口碑。

2投标单位负责人身份证原件、企业法人营业执照,食品经营许可证、税务登记证等资质(原件验证,提交复印件)

2、投标单位提供无违纪违法书面承诺;提供信用中国网站及裁判文书网查询记录截屏图。

3、投标单位之前经营过程中无食品安全责任事故发生证明书(注册地食品安全监督管理部门出具)

4投标单位需注册资本10万元以上(以营业执照为准)。

五、准入资格审查

1、条件预审:投标单位提交相关资料报名后,招标单位组织招标工作组对投标单位进行报名条件预审。

2实地考察:符合报名条件预审的投标单位,招标单位组织相关人员到投标单位实地考察投标单位经营特色餐饮种类、经营业绩、经营管理水平后研究确定入围候选人。

3符合特色餐饮经营服务条件者招标单位发放入围投标通知书,投标单位按要求准备投标材料按时参加投标,不符合特色餐饮经营服务条件的报名投标单位,招标单位不再通知参加投标。

其它

(一)报名地点:楚雄师范学院雁塔校区后勤总务部办公室

(二)报名时间:2020111020

(三)报名时可勘察现场及业务咨询。

 

 

联系人:罗起         联系电话:17608786777

    

 

    楚雄师范学院后勤总务部

                                2020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