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通知公告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楚雄师范学院消防设施维护保养检测服务竞争性谈判结果公示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09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于建波    

  

2020年116日下午,就我校委托消防设施维护保养检测服务项目竞争性谈判,报名参与的四公司(昆明益金安消防技术咨询有限公司云南国盛消防检测评价有限公司、昆明盛联消防设施维护管理有限公司、云南宏康消防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进行了为期两轮的竞争性谈判,经谈判,根据公司陈述的资质、业绩、技术实力及最终报价等,按低价中标原则,评审小组经过票决,确定昆明盛联消防设施维护管理有限公司为本次招标活动的第一中标候选单位,每年消防设施维保费为:27000元,大写人民币贰万柒仟元整。本结果自即日起公示三天(9日、10日、11日),公示期间如对招标结果持有异议,可向楚雄师范学院纪检处反映,举报电话:3133071。

 

 

 

 

 

                                 楚雄师范学院保卫处

二〇二〇年十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