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通知公告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楚雄师范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硕士及以下)报名资格审查通过人员名单公示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25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王波    

根据《楚雄师范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的相关要求,人事处对报名参加楚雄师范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考试人员所提交的材料进行了资格审查,现将资格审查通过人员名单予以公示(名单见附件)。若有异议,请于2020年7月29日前向楚雄师范学院人事处反馈。联系电话:0878-3124726、3167960、3125061。


附: 楚雄师范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审查通过人员名单(硕士及以下).xlsx

楚雄师范学院

2020年7月25日


注意事项:

请资格审查通过人员关注我校发布的笔试安排通知,按要求备齐相关材料,按时领取准考证并参加笔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