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综合新闻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我校“大学生文化教育实践基地”在雁塔社区揭牌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31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耿佳英    

5月31日,我校在雁塔社区举行“大学生文化教育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学校党委委员、宣传部、统战部部长刁国庆,雁塔社区居委会主任、党总支书记李琼,校团委书记尹坤萍出席揭牌仪式。校团委相关人员、学生代表和雁塔社区干部职工参加揭牌仪式。揭牌仪式由雁塔社区党总支副书记汤静主持。

刁国庆为揭牌仪式致辞并指出,学校历来十分重视大学生文化教育活动,并取得“全国文明单位”“全国文明校园”等文化建设成果。揭牌仪式是我校持续拓展社区实践服务深度、整合社会资源,推动大学生成长发展,积极融入社会、服务社会,促进学校与社区有效融合的新举措。希望我校青年学子以此为平台增强主动服务意识,培养实践情感,不断丰富活动内涵,积极开展社区实践活动,赋能社区品牌建设。

实践基地的设立为我校大学生投身社会实践、参加社区工作、了解基层治理提供了广阔平台,同时也丰富了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形式,通过参加力所能及的社区劳动和服务性劳动,提高大学生的劳动实践能力和社会化能力,在实践教育中经受锻炼,增长才干,多做贡献。

供稿:校团委

审核:尹坤萍

编辑:耿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