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综合新闻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倡导节约好风尚 家电维修惠民心——我校赴社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27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陈玲    

今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重要指示强调,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民办实事服务群众需求,贡献楚师学子的青春力量,3月25日,我校家电义务维修社区实践服务队赴楚雄市城市花园小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用所学知识帮助居民维修家电,同时耐心地向社区居民讲解家电使用和保养方法,宣传安全用电知识,现场忙碌而有序。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能用自己的技能帮助群众解决实际问题很有意义,今后会经常参加此类活动,帮助更多的人。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不忘打扫现场卫生,维护良好环境,以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获得群众的一致好评。

我校共青团一直积极组织大学生志愿者开展大学生社区实践活动,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既是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的重要指示精神,也是大学生社区实践活动的延续和有益探索。志愿者们通过专业所学服务大众,以实际行动践行服务精神,体现了楚师学子不忘初心跟党走,争做时代好青年的决心。

供稿:校团委

审核:尹坤萍

编辑:陈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