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综合新闻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喜报】我校2022年度新增4项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16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耿佳英    

学校一直高度重视产学研工作,鼓励和支持教师多渠道、多方式与企业开展全方位、持久性的合作。通过与企业联合开展教学项目研究,积极构建产教融合高质量人才培养体系。近日,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发布了《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2022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教高司函〔2023〕1号),我校4个项目榜上有名,获批立项。迄今为止,我校累计获批21项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下一步,学校将继续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探索构建产学研用多要素融合、多主体协同的育人机制,不断培养支撑引领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高水平应用型人才。

供稿:教务处

审核:彭燕梅

编辑:耿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