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综合新闻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喜报】美艺学院环境设计专业在2022年“学院杯”中国室内与环境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22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于建波    


2022年12月17日至18日,由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主办,中国室内装饰协会设计教育委员会和中央美术学院建筑学院承办的第二届中国室内装饰协会设计教育委员会年会暨“学院杯”大赛颁奖典礼以线上会议的形式隆重召开。

美艺学院高度重视本次大赛,依托环境设计专业的教师团队,在丁虹翔等老师们的精心指导下,选送了部分优秀毕业设计作品参赛。经“学院杯”大赛专家委最终评定:徐安辉、欧阳宇隆、王晓梅、沈宗南等同学的作品“返乡——新村社区·南华县岔河新村村落环境改造设计”获大赛景观组优秀奖;赵金凤、李佳林、黎婷同学的作品“编织在时光中的记忆——记忆楚雄餐饮文化街区景观设计”获大赛景观组优秀奖;连晨飞、李诗思同学的作品“源于土——陶艺展示与体验空间概念设计”获大赛室内组优秀奖;陈健、何扬、徐如飞同学的作品“庄周梦——艺术创作与生活空间概念设计” 获大赛综合组优秀奖。


美艺学院环境设计专业首次参加国内如此重要的设计竞赛即能获此荣誉,是学院在学校应用型转型发展大背景下,坚持“校地校县合作、校企合作”育人成效的重要体现,也是环境设计专业师生克服困难、团结合作、勇于尝试的新成果。

此次比赛,我校获奖作品在数量和质量方面都位居全省地方院校前列,展示了专业办学成效,为云南省和我校赢得了荣誉,也进一步提升了学校的办学形象和知名度。

 

2022学院杯中国室内与环境设计大赛云南省高校获奖情况

组别

奖项

院校

获奖数量

铜奖

云南大学

1

云南艺术学院

1

优秀奖

云南大学

8

昆明理工

4

云南艺术学院

3

云南师范大学

2

楚雄师范学院

1

银奖

昆明理工

1

铜奖

云南大学

1

优秀奖

云南大学

4

云南艺术学院

4

楚雄师范学院

2

云南师范大学

2

优秀奖

云南师范大学

5

玉溪师院

2

楚雄师范学院

1

云南大学

1

云南艺术学院

1

文华学院

1

 

供稿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审核:王新春

编辑:于建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