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综合新闻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教育学院党委与楚雄师院附小党总支结对开展共建活动—— 楚雄师院附小张兴义应邀到楚雄师院教育学院讲党课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07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陈玲    

为落实好校地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的要求,楚雄师范学院教育学院党委与楚雄师院附小党总支开展了结对共建活动,旨在实现基层党组织阵地共用、资源共享、经验交流,促进基层党建创新提质增效。

2022年12月2日上午,楚雄师院附小党总支书记、校长张兴义同志在楚雄师范学院花果山校区励志楼304教室为教育学院学生党员和团员代表讲授题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夯实根基育新人》的党课。

张校长介绍了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和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要求大学生党员和青年团员全面系统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张校长向同学们讲述了时代楷模张桂梅的先进事迹,列举了六位优秀教师的成长历程及其对教育事业做出的巨大贡献,并结合自己的从教经历讲述了教师如何践行立德树人的初心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

张校长强调,当代大学生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砥砺奋发、勇毅前行,为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学习;他还勉励同学们:“育人路上多艰辛,几度风雨任未成,待到芳华落幕时,唯有尽心才是真”;希望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教师,成为一名让学生喜爱的教师。

供稿:教育学院

审核:庄晓薪

编辑:陈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