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综合新闻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学校开展书记校长“同讲一堂思政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01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马丽    

为认真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和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工作要求,根据《中共云南省委教育工委 云南省教育厅关于印发云南省教育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的通知》安排,结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学校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有序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11月30日,学校开展书记校长“同讲一堂思政课”,党委书记何伟全在线上为部分师生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何伟全对党的二十大总体情况进行了介绍,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报告起草过程、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积极应对风险挑战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宣讲。

何伟全指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必将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对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发挥十分重要的指导和保证作用。我们要深刻认识开展大会精神集中宣讲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

何伟全要求,一是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清楚、讲透彻、讲明白,重点做到“六个讲清楚”;二是加强领导、精心组织,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宣讲任务,把准政治方向,认真准备宣讲,注重方式方法,统筹安排工作;三是找准目标、见行见效,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埋头苦干、奋勇前进,用实际行动推动学校实现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为建设教师教育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

其他校领导根据学校党的二十大宣讲工作方案和2022年下半年形势与政策课安排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线上或线下宣讲。

供稿:党委宣传部

审核:刁国庆

编辑:马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