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综合新闻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暮年壮心风光好 怡然从容夕阳红——我校开展丰富多彩的离退休教职工文体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23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马丽    

2022年11月11日下午,楚雄州离退休干部“礼赞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共圆中国梦”文艺演出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五老”宣讲启动仪式在楚雄州广电中心演播大厅隆重举行。来自楚雄州10个离退休职工文艺团队奉献了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我校雁峰合唱团压轴出场的大合唱《天耀中华》,以庞大的规模、雄浑的气势、精彩的演唱,将演出推向高潮,赢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展现了我校离退休老教师良好的形象。

雁峰合唱团是由我校一批退休歌唱爱好者自发组成的群众性合唱队伍。合唱团组建十多年以来,在学校的大力支持帮助下,长年坚持刻苦训练,本着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宗旨,立足丰富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提高音乐鉴赏能力,提高合唱演练水平,寓教于乐,愉悦身心,成为校园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为稳定社会做出了应有贡献。

长期以来,我校高度重视离退休干部工作,按照中央关于全面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的要求,牢牢把握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的价值取向,积极稳妥做好离退休教职工管理服务工作,在政治上尊重老同志,在思想上关心老同志,在生活上照顾老同志,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积极健康的文体活动,提升老同志的幸福感、归属感,使老同志老有所乐,幸福愉快,颐养天年。

供稿:校工会

审核:李自荣

编辑:马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