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综合新闻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我校与晶科能源有限公司(楚雄)开展共建校企合作“晶科能源专班” 举行会商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02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耿佳英    


在学校与晶科能源有限公司(楚雄)前期签订的校企合作协议基础上,10月31日,晶科能源有限公司基地长顾晓春带领工艺部经理、设备部经理、人力资源部经理一行5人到学校,就建立校企合作“晶科能源专班” 联合人才培养相关事宜进行沟通会商。交流会在教师进修综合楼举行,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勇,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学生工作部相关人员参加交流会。

会上,物电学院院长何永泰介绍了学院专业办学、人才培养、学生就业及校企合作联合人才培养思路。晶科能源有限公司基地长顾晓春介绍了公司发展规划,并提出在产品研发、联合人才培养等方面的需求;人力资源部经理赵会燕介绍了“晶科能源专班”学生选拔、培养模式、课程设置、培训实施、培养周期、培训考核及奖助学金设置方案。本着“优势互补、合作共赢、高效务实”的原则,经双方友好会商达成“晶科能源专班”实施方案,近期将完成具体实施方案和专班组建。


李勇副校长表示,学校和晶科能源有限公司的合作基础厚实、合作领域宽泛、合作潜力巨大。要求相关学院、部门提高认识,增强工作主动性,精心组织,高质量推进工作落实,务求实效,切实推动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供稿: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

审核:何永泰

编辑:耿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