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综合新闻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楚雄师范学院与楚雄供电局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9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耿佳英    

为建立人才培养基地,加强校企合作,提升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能力,9月28日,楚雄师范学院与云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楚雄供电局签署校企合作协议并举行授牌仪式。我校党委书记何伟全,党委副书记杨顺清,党委委员、副校长陆华,楚雄供电局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吉德智,副总经理李国友等出席签约授牌仪式。签约授牌仪式由楚雄供电局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彭永春主持。

仪式上,吉德智介绍了楚雄供电局的概况。他表示,在“碳达峰、碳中和”背景下,楚雄供电局承担着重要的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要在数字化、信息化、公共服务体系等方面做到云南电网的领先水平,希望企业与学校双方在电价交易体系理论研究、企业管理、人才培养等方面相互支持,共同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何伟全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理念和取得的成就,他表示:学校将充分发挥丰富的人才资源优势和教学科研平台,立足楚雄供电局需求,拓宽合作领域,建立人才培养基地和实训培训基地,与企业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携手共赢,努力培养留得下、用得成的高素质人才,为区域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仪式上,双方代表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何伟全授予滇中实业公司“楚雄师范学院实训基地”,杨顺清授予滇中实业公司“楚雄师范学院培训基地”,吉德志授予楚雄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楚雄供电局人才培养基地”。

学校办公室、教务处、科技处、学生处、对外合作交流处、校团委、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管理与经济学院、后勤总务部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供稿:办公室、物电学院

审核:杨荣昌

编辑:耿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