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综合新闻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学校召开团学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9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陈玲    

为有序做好共青团、学生教育管理等工作,9月28日上午,学校在尚行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了团学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杨顺清,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刁国庆出席会议,学生处(学生工作部、武装部)、校团委、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杨顺清主持。

会上校团委、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学生处(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分别围绕各自工作职责,对近期的共青团、心理健康教育、疫情防控、国庆假期安全、就业、军训成果汇报等工作作了周密安排;刁国庆对学校意识形态工作作了深入全面的安排部署。

杨顺清在总结时强调:各部门及各学院要严格落实本次会议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及时了解掌握学生思想动态、心理健康状况,做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心理疏导工作。二是各级团委、团支部、学生会及学生干部要充分发挥作用,加强正面引领,国庆期间在符合疫情防控规定前提下分散组织一些有益于学生身心健康的活动。三是要进一步抓实意识形态、安全教育工作,做好网络舆情分析研判,引导学生树立安全意识、底线意识,教育学生遵纪守法,自觉抵制各种网络不良信息。四是按照2022届毕业生就业统计核查“回头看”问题整改相关要求,实事求是,认真整改,尽最大努力完成整改工作。五是军训工作开训以来平稳、有序,各部门及各学院要继续密切配合,确保本次军训工作安全、稳定、有序、圆满完成。

供稿:学生处(学生工作部、武装部)

审核:李飞

编辑:陈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