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综合新闻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学校召开2022级新生军训工作协调会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16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耿佳英    

为确保2022级学生军训工作有序开展,9月16日上午,学校在尚行楼第四会议室召开了2022级新生军训工作协调会。办公室(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党委宣传部、教务处、保卫处、后勤总务部、资信处、学生处(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医疗保障人员、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及各学院军训带队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杨顺清主持。

会上,学生处(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就学校《2022级新生军训工作方案》作了详细说明,明确了各职能部门、各学院军训期间的具体职责任务。

杨顺清对学生军训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一是政治站位要高。要从增强国防观念、国家安全意识和忧患危机意识的高度认真做好军训工作。二是军训期间要做到“三严二活”。军训既要严明纪律、严格对待、严肃管理,也要根据疫情防控政策和天气情况,适当调整训练强度和难度,体现出青年大学生的活力、活泼。三是要守好安全底线。既要严格按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又要注重科学训练,加强安全教育管理,严防各类安全责任事故的发生。四是要组织到位、各司其职。各学院、各部门要明确职责、密切沟通、积极配合、互相支持,切实做好军训相关工作;各学院带队教师要严守岗位,认真履行工作职责;确保安全、有序、圆满完成今年的新生军训工作。

供稿:学生处(学生工作部、武装部)

审核:曹兴敏

编辑:耿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