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综合新闻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学校党委书记何伟全到文山学院考察党建和新校区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08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耿佳英    

2022年9月7日,学校党委书记何伟全、副校长陆华一行5人到文山学院考察党建和新校区建设工作。文山学院党委书记桂正华、校长谷雨、副校长戴顺祥及相关部门同志参加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就高校党建工作、内涵发展、办学特色、新校区搬迁建设等工作进行深入地交流,相互取长补短,分享经验。双方认为,新校区搬迁建设项目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现场办公会议精神的有力举措,是当前两所学校的重要工作。双方在推进中存在共同困难,也有值得分享的经验,要加强沟通交流,实现信息、经验互通互享,共同推进,促进两校高质量建设发展。

何伟全书记一行实地考察了文山学院三七研究院,踏勘了文山学院新校区选址。

学校办公室、对外合作交流处(基建处)有关同志参加了交流考察。


供稿:学校办公室

审核:杨荣昌

编辑:耿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