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综合新闻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华为5GtoB展车到我校出展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08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马丽    

9月5日至11日,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在全国范围内统一开展。我校积极组织师生参加网络安全视频课程学习、全国大学生网络安全知识答题等系列活动,在学校官方网站设立“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专题网站进行宣传,充分利用微博、微信、LED屏等平台载体,线上线下多渠道宣传网络安全知识。

为进一步普及网络技术知识,营造浓厚的网络安全宣传周氛围。9月7日,我校联合中国移动特邀华为公司5GtoB展车到校出展,为师生带来不一样的5G网络技术体验。华为5GtoB展车长20米,展开宽度11米,高度4.1米,自重50吨;主要展示5G在矿山开采、港口、化工、钢铁、警务、制造、电力、教育等领域的应用场景及创新解决方案。华为公司是中国高科技企业的代表,在5G领域取得了世界领先的成就,5GtoB展车到校出展让师生再一次感受到我国自主进行科技创新的实力。

此次展出吸引了我校大批对高新网络技术感兴趣的青年学生。在展示现场,工作人员热情为来参观的师生介绍各领域5G技术的应用,耐心为师生答疑解惑。通过参观5GtoB展车,师生对5G技术如何实现人机物互联有了更深入、具体的了解,进一步增强了对我国发展5G技术、建设科技强国的信心。

我校将一如既往地把网络安全教育与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文明校园建设、校园安全等工作有机结合,组织丰富多彩的网络安全宣传周有关活动,努力提升宣传教育效果,在校内营造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安全上网、依法上网的良好氛围。

供稿:党委宣传部

编辑:马丽

审核:刁国庆